關於我們

關於福滿圓寵物生命紀念有限公司

源自於對寵物滿滿的愛,我們一群熱愛毛小孩的夥伴,成立了福滿圓寵物生命紀念有限公司 。以我們也非常疼愛寵物的角度,體諒飼主失去心愛寵物的心情,在飼主最無助徬徨的時候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完整的服務,讓飼主陪伴寵物安心圓滿的走完最後一程。

我們的專業

福滿圓寵物生命紀念有限公司 提供寵物的專業禮儀服務,讓毛小孩的生命寧終得到安息,使飼主在憂傷、不捨之際,從我們完善的服務過程中得到安慰與安心。

提供服務內容諮詢

飼主專責服務窗口

專業禮儀執行團隊

設備品質採高規格

服務項目

專業寵物火化服務,免費到府接送,免費環保往生被贈送,寵物寶貝納骨塔、盆栽葬、花樹葬。 寵物往生火化後,寵物骨灰安置處理,骨灰帶回家中安置諮詢,每年中元寵物寶貝啓福超渡法會。 寵物樹葬。專業寵物善終服務。24 小時服務。寵物火葬(單獨火化、團體火化)。

另:不定期舉辦寵物免費結紮活動、寵物認養活動、流浪動物認養、寵物醫療諮詢,歡迎參加。

寵物樂園禮儀流程

營業資訊

園區開放時間:上午08:30至下午16:00

業務諮詢時間:上午08:30至下午22:00